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点亮“共建共享星”建设幸福新家园公安交警:站好“护学岗”,守护“上学路”学习用品销售火爆孝善敬老饺子宴浓浓敬老情消费市场稳步回温商圈影院迎来春天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8

公安交警:站好“护学岗”,守护“上学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护送学生过马路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2月7日,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日。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即将在知识海洋里遨游的快乐;对于家长们来说,是告别与“熊孩子”大眼瞪小眼的快乐;而对于警察“蜀黍”来说,除了再次看到孩子们笑容的快乐,还多了一份牵肠挂肚,那就是学生们的安全。开学日,市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用笑脸和守护迎接孩子们平安返校,站好“护校岗”,守护“上学路”。

为确保开学期间辖区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汝州公安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科学调整勤务,增派警力全力开展“护学岗”工作。2月7日上午,公安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提前到达各个学校执勤岗点,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勤务机制,开启新学期的“护学行动”。加大校门口及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疏导力度,有序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重点整治学校周边的乱停乱放、车辆不按规定行驶、随意掉头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对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违法停车行为劝导,引导学生及家长规范停放车辆,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各中小学校师生的安全出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