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狠抓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助商本领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丁庄村:耄耋老人心里暖我市多举措确保双节安全供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8

丁庄村:耄耋老人心里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爱心物品发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通讯员梁亚波)“今天天很冷,咱村里出去的年轻人们在外有了出息,过年了给老年人送米面油,感谢他们,感谢村里镇里的干部们,组织得这么好!”1月17日上午,温泉镇丁庄村81岁老人商中堂接过镇、村干部递过来的米面油等慰问品时,赞许地说道。

近年来,丁庄村各项工作在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是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在温泉镇村级绩效考核中名列前茅。该村的稳步发展也吸引着村里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的关注,顺通粮行董事长刘西安、河南丰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伟、河南易易网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利辉、创业青年赵志强等,一起商量决定为全村31位80岁以上老人和10名困难村民准备一份新年爱心礼物。他们的爱心倡议也得到了温泉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会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4位爱心人士紧急准备了爱心礼物,连夜送到村委会。

当天上午,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该村党群服务中心楼前举行。41名村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间隔一米落座,接受寒冬里这份特别的关爱,并共同见证了丁庄村爱心互助协会的挂牌成立。

“成立爱心互助协会是适应农村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丁庄村的需要,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大好事情。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丁庄村爱心互助组织一定会做大做强,丁庄村一定会成为温泉镇慈善救助的排头兵,在乡村振兴中让群众过得更加幸福。”该镇党委副书记李磊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