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狠抓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助商本领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丁庄村:耄耋老人心里暖我市多举措确保双节安全供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8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井奕杰)1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对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退役军人工作者如何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如何持续深化情暖兵心办实事?带着这些问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谋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要强化履职能力,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知识学习,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改进作风,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实施方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创造退役军人工作一流业绩。要躬身入局,确保“双提升”,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推动工作作风大改进、机关效能大提高、退役军人工作大发展,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走深走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