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狠抓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助商本领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丁庄村:耄耋老人心里暖我市多举措确保双节安全供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8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1月1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就如何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分享了体会和感悟,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同时,动员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为建设“汝瓷历史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幸福活力之城、豫西南区域性副中心城市”砥砺前行,苦干实干,奋力开启新时代汝州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