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狠抓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助商本领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丁庄村:耄耋老人心里暖我市多举措确保双节安全供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8

市商务局

狠抓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助商本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通讯员范艳利)1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作风能力建设重要论述,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部门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二要强化‘答卷意识’,紧扣商务工作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不断提高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汝州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从思想深处提升、从细微处抓起、以实际行动改进,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练就服务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沛毅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