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讲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狠抓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过硬助商本领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动员会丁庄村:耄耋老人心里暖我市多举措确保双节安全供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8

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月17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市委八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我市“十四五”主要发展指标调整事项,审议《汝州市安全生产职责清单》等文件,安排部署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平顶山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汝州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各项任务项目化、方案化、具体化,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照评价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强化措施,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全面升级。要深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持续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不断推动城市扩容提质。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指导,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韩玉科,市委常委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赵战营参加会议。市领导陈国重、李运平、李晓伟、张剑奇、范响立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