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八届汝州市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启动八届市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受公安部领导委派程人华莅汝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叶光辉家属省委宣传部为南关社区捐赠图书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图片新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7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2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市工商联11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要紧紧围绕非公经济“两个健康”这个主题,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任务上。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刘东亚

市行政服务中心11月23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机关干部及政务服务大厅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齐心协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和综窗改革工作,抓好年终岁尾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滴水穿石的韧劲,“马上就办”的快劲、精益求精的细劲、真抓实干的硬劲,办好每一件事情、干好每一项工作,以高质量的政务服务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满意,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 通讯员朱松涛 付沛丽

市应急管理局11月2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全面准确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持学深、悟透、走深、走实、走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真正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践行在实际工作中。同时,要全面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当前的安全防范、应急处置和值班值守、森林防灭火等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盯紧非煤矿山、危化品、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高素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