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八届汝州市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启动八届市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受公安部领导委派程人华莅汝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叶光辉家属省委宣传部为南关社区捐赠图书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图片新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7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25

八届市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1月24日,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八届市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贺信精神、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开展向因公牺牲民警叶光辉学习活动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动员,切实把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加快构建共治共享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广泛凝聚向上向善力量,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会议强调,叶光辉同志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冲在最前面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要深入宣传叶光辉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向叶光辉同志学习的活动,迅速掀起向叶光辉同志学习的热潮。要妥善做好善后工作,落实好优抚待遇政策,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副书记陈淑雅、韩玉科,市委常委司伟宽、刘新彦、黄彬、刘国朝、于伟、张义辉、康乐参加会议。市领导李运平、张剑奇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