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八届汝州市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启动八届市委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受公安部领导委派程人华莅汝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叶光辉家属省委宣传部为南关社区捐赠图书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图片新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7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25

省委宣传部为南关社区捐赠图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11月24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谭福森一行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洗耳河街道南关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向南关社区、南关小学捐赠图书。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陪同。

捐赠仪式上,谭福森向南关社区、南关小学代表赠送书籍,并对南关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南关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好、活动搞得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得好,希望南关社区进一步做好理论武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修养,同时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确保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丰富了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有效推进全民阅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市领导陈淑雅、黄彬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