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莅汝调研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市畜牧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图说汝州我市无障碍改造彰显民生温度督导灾后重建工作我市农民孙书祥荣获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樊窑村越来越美!郑州客安居养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8

我市农民孙书祥荣获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 通讯员李琳斐)经市农机局组织推荐,近日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我市纸坊镇喜耕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孙书祥荣获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农户)。

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由国际友人、日本国际协力财团神内良一理事长出资设立,是我国面向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和农户的全国性奖项。神内基金主要用于支持和奖励在高新农业科学技术的研究和推广,特别是在农业技术推广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和农户。

孙书祥长期扎根农村,长期服务于农机使用一线,在引进应用先进适用的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机具,配合我市开展农机推广试验示范工作,带动汝州农机化发展等方面作出了贡献,为保障粮食安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农机化人才支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