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莅汝调研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市畜牧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图说汝州我市无障碍改造彰显民生温度督导灾后重建工作我市农民孙书祥荣获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樊窑村越来越美!郑州客安居养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8

我市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1月17日,汝州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在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就业结构性矛盾的有效途径。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进一步优化资源结构、提升人才层次。要突出企业在职职工、毕业学年在校生、各类服务从业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农村留守妇女等重点群体,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培训覆盖面。要依托汝州职业技术学院、各类培训机构等,加强与汝瓷、机绣、汽车装备制造等企业合作,开展校企联合培训、职业院校专业培训、社会机构专项培训,大力培养我市发展所需的实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

会议指出,解决好农民工欠薪问题,事关广大农民工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根治欠薪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黄彬、刘国朝、张剑奇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