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莅汝调研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市畜牧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图说汝州我市无障碍改造彰显民生温度督导灾后重建工作我市农民孙书祥荣获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樊窑村越来越美!郑州客安居养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8

市畜牧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杨向前)11月16日,市畜牧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局各科室、二级机构分别组织本部门人员开展集中学习,做好传达贯彻和督促指导,认真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有力有序推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