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会议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会议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莅汝调研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市畜牧局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图说汝州我市无障碍改造彰显民生温度督导灾后重建工作我市农民孙书祥荣获2021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樊窑村越来越美!郑州客安居养老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8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高素会)11月12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深入部分乡镇、受灾企业实地查看大风受灾情况,并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11月7日至9日,我市发生强对流天气,部分乡镇风力达10—11级,导致部分乡镇不同程度遭受大风灾害。截至11月10日,全市21个乡镇、街道均遭受不同程度大风灾害,受灾群众121人,造成经济损失4547.68万元。

灾情发生后,检查人员先后深入钟楼街道、纸坊镇、米庙镇、焦村镇等地沿途查看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蔬菜种植大棚等受灾情况,详细了解大风对群众生活和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并深入农户安抚受灾群众,鼓励他们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产秩序。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查灾、救灾、报灾、核灾相关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受灾群众、企业的救助工作,制定科学合理救灾计划,农业设施修建并及时做好农作物管理指导,确保农业生产有序进行。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