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保安:忆峥嵘岁月传革命精神要闻简报乡村振兴文化为魂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巧借力我市“十一”黄金周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平稳脸谱签到强化机关干部考勤管理图片新闻中国医患体验数据中心成员单位揭牌全省急诊急救重症岗位培训走进市人民医院上接第1版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1

全省急诊急救重症岗位培训走进市人民医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通讯员张钦铭)10月9日,河南省急诊急救重症岗位培训班在市人民医院启动。由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医学部副主任、郑东院区急救中心主任兼EICU主任兰超等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市人民医院的急诊医护人员精彩授课。

培训课上,兰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医学部副主任、河医及惠济院区EICU主任朱志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医学部郑东院区科总护士长李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EICU主治医师张娈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急诊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杨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主治医师张业鹏组成的专家团队分别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急性中毒诊断与治疗专家共识解读、颅脑外伤后颅内压的控制策略、高质量心肺复苏、正压通气对循环的影响、ECMO在心肺复苏中的应用、创伤后凝血功能障碍等方面。专家们还结合自身临床实践中的经验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急救及重症医学方面最新治疗理念及常见的诊疗误区,为市人民医院急诊及重症监护等相关医护人员带来一场学术盛宴,精心设计的授课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与会培训人员还参加了线上考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