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保安:忆峥嵘岁月传革命精神要闻简报乡村振兴文化为魂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巧借力我市“十一”黄金周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平稳脸谱签到强化机关干部考勤管理图片新闻中国医患体验数据中心成员单位揭牌全省急诊急救重症岗位培训走进市人民医院上接第1版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1

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巧借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通讯员连佳佳)自全市人防系统“深化专项治理成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人防办主动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围绕人防工程审批、执法检查、工程管理等关键环节,合力优化人防领域营商环境。

按照“万人助万企”和人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近日,河南省汝海实业有限公司在云禅湖项目部召开了云禅湖壹号人防工程项目施工技术交底会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人防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等参加会议,现场监督。

交底会上,人防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项目各方就工程的图纸设计、技术规范要求、施工中要重点注意的技术环节等进行了讨论沟通。市人防办就人防工程建设的有关规范、监理职责、安全施工、施工节点现场监督等注意事项现场指导。

为顺利推进人防工程建设,会议特别提出,人防工程人防建设,尤其是深居地下的人防工程建设,具有开发的不可逆性,一定要注意加强前瞻性顶层设计,谋划好、规划好、规范好。项目各方要加强协调沟通,严格按图施工,实现安全、有序、规范地生产作业,做到问题尽早发现、早解决,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人防办要加大人防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在项目审批、执法检查、施工监督、工程验收等环节,严禁吃拿卡要,设置障碍。派驻纪检组将全面监督、跟进监督、贴身监督,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