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市25个汝瓷产品获奖乡村“复兴少年宫”寓教于乐促成长规范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形象图片新闻搬新家忙装修笑开颜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重建灾后危房让群众安居乐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1

陵头镇

重建灾后危房让群众安居乐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朱琳琳)近段时间,陵头镇因灾房屋受损群众住房灾后重建工作全面推进。

据介绍,7·20暴雨洪灾发生后,陵头镇党委政府面对严重的自然灾害,不等不靠、积极应对、科学调度,动员全镇上下齐心协力,迅速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积极开展灾后农村危房改造动态监测,第一时间将人员转移到安全住房,及时核定群众住房因灾致危情况,及时纳入灾后农村危房改造计划,为群众排忧解难。强化保障工作,要求施工企业精心设计、严格施工,既要加快施工进度,又要保证房屋建设质量,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灾后危房重建任务,把好事办好。

目前,陵头镇灾后严重受损房屋的群众已全部妥善安置,经过陵头镇倒房重建工作专班的逐户摸排并征求群众意见,53户倒房户中,确定重建的农户51户,其中48户已选好场地,23户已开始动工建设。后续,陵头镇党委政府将把灾后重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早日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