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市25个汝瓷产品获奖乡村“复兴少年宫”寓教于乐促成长规范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形象图片新闻搬新家忙装修笑开颜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重建灾后危房让群众安居乐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1

规范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形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10月9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为了规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美化市容环境,该局多措并举提升城区户外广告管理水平。

注重宣传引导,采取“提前介入、源头管理”的模式,执法人员在望嵩路、丹阳路等商业街区现场勘察、指导,大力宣传管理法规。对正在装修业户,主动上门宣传,告知广告办理的程序,引导经营业户依法按标准设置户外广告。

加强网格化管理,加大日常巡查管理力度,对双拥路、城垣路、广成路等区域路段不规范、破损广告标牌进行清理及拆除。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设施,责令设置单位立即整改。

建立长效机制,在前期整顿的基础上,做好户外广告的巡查工作,实行“定岗、定人、定责”的管理方式,签订执法队员包保路段责任书,做到户外广告管理关口前移,切实增强执法人员的责任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