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市25个汝瓷产品获奖乡村“复兴少年宫”寓教于乐促成长规范户外广告提升城市形象图片新闻搬新家忙装修笑开颜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重建灾后危房让群众安居乐业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1

我市25个汝瓷产品获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博览会暨第十届‘大地奖’陶瓷创作创新设计大赛”上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吴伟伟)10月9日,记者从“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博览会暨第十届‘大地奖’陶瓷创作创新设计大赛”汝州地区颁奖表彰大会上获悉,我市参赛的汝瓷作品获奖25个。

其中,宣和坊汝瓷有限公司杨云超、刘振彪的作品《玄纹荷韵瓶》,玉涓汝窑有限公司李晓涓、王晟鸣的作品《双龙弦纹樽》,河南宋宫汝瓷有限公司张玉凤、强天寅、樊世恒的作品《平宁青光罐》,河南弘宝汝瓷坊有限公司范随州、王振芳的作品《如意瓶特》分别获得特等奖。河南省御宋司汝瓷有限公司杨聚斌、杨林鹤的《乾坤罐》,其顺汝瓷陶瓷坊胡其顺、郭子嫣的作品《平安玉璧摆件》等12件作品获得金奖。玉涓汝窑有限公司李晓涓、王晟鸣等选送的9个作品获得银奖。市文旅局获评“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贡献单位”。

据了解,“大地奖”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陶瓷艺术品评选最高奖项。今年6月份,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向我市发出了参加2021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博览会的邀请。我市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担组织协调任务。文广旅局派专门人员积极与中陶协领导联系,争取展位优惠和提供参展便利。经过筛选,我市13家陶瓷企业参加本次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博览会活动,展出约4000余件精品汝瓷,包括汝瓷摆件、茶具、酒具、汝瓷饰品等艺术陶瓷和日用陶瓷类型。9月19日至22日举办的2021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展会期间,全国20余个主要产瓷区的550余家行业标杆企业同场展示。汝州展区作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广大陶瓷爱好者的目光。与会的中陶协领导、各省协会领导、陶瓷行业大师、美院教授和评委专家等都对汝州陶瓷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誉。

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表示,此次我市斩获的25个奖项,充分说明了汝州近年来在汝瓷艺术传承与创新发展上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和回报,为汝瓷文化传承发展和汝瓷产业繁荣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