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寨村有个女子艺术团悠悠艾草香生金绿荒山好“丰”景里好丰年关于餐厨垃圾统一收运处理的通告王艳娜:用爱与责任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要闻简报省史志办调研指导《汝州年鉴》编纂工作图片新闻简讯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33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27

省史志办调研指导《汝州年鉴》编纂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贺艳蕾)9月24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年鉴处处长王长春,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助理、文献编辑室主任王小方等史志专家一行5人来到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汝州年鉴》编纂工作,并对其他地情书籍的编修工作进行指导。

省史志专家对过去两年《汝州年鉴》编纂工作连续获全国和省年鉴创优工程奖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汝州年鉴2021》进行了认真审评,并一致认为:汝州市今年的年鉴编纂工作政治站位高,地方特色突出,年鉴初稿设置科学,记述准确,经过精雕细琢,相信会成为一部难得的优质地方综合年鉴。同时,对汝州史志办排除疫情影响、如期完成征稿和编纂任务的团结协作、快速高效的团队精神表示赞赏。

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于志峰还向各位专家汇报了汝州市《汝窑通志》《汝州百年简史(1921~2021)》等地情专著的编纂情况,省史志专家在如何把握工作方向和编纂技巧方面给予了精准指导。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