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高东海莅汝调研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外出学习取真经助推产业发展图片新闻老党员用“手工礼物”表达对党的祝福市教体局(体育):歌声献给党东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炼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25

东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 通讯员李盼盼)6月24日,钟楼街道东关社区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教育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各支部按照发展党员程序接收2名预备党员,并组织新党员代表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支部为入党日期在“七一”前后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在感情上受触动、思想上受教育、政治上受洗礼。

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志纲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为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社区党委还开展了“向党说句心里话”党员集中签名活动,组织党员在宣传条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和对党百岁生日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美丽、和谐钟楼而共同努力。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