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高东海莅汝调研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外出学习取真经助推产业发展图片新闻老党员用“手工礼物”表达对党的祝福市教体局(体育):歌声献给党东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炼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25

老党员用“手工礼物”表达对党的祝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靳莹莹)“建党100年了,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想着尽自己的能力做点什么,让党员群众,孩子们,都知道咱的党史,学习革命故事,更好的爱党、爱国家,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近日,骑岭乡范集村党支部的老党员宋勋说。

为广泛宣传爱国主义宣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老党员宋勋历时十多天,通过剪纸、绘画等形式,手工制作一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宣传版面。版面以“同心共筑中国梦,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从中央一大到十九大,从传承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张张图片,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爱党、敬党,对党深深的祝福。

6月21日下午,宋勋和村“两委”干部,带着宣传版面来到范集村小学举办宣传教育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的热爱,让青少年学习党史,用党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听党话、跟党走,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