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高东海莅汝调研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外出学习取真经助推产业发展图片新闻老党员用“手工礼物”表达对党的祝福市教体局(体育):歌声献给党东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炼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25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6月25日,市委书记陈天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市委书记市长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兰考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跃进、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的决定》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生态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楼阳生书记讲话要求上来,按照“项目为王”的要求,突出结果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工作干得更有实效、更加出彩。要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项目建设、大庆安保维稳等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制定贯彻落实具体举措,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定扛牢政治责任,严厉打击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的各类问题,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扛稳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要聚焦燃气、消防、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防溺水等重点行

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养老机构、学校等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韩春晓、张剑奇、范响立、孟宪强、何长军、曲延辉、谷中奇出席会议。市领导李运平、李晓伟、陈晓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