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副厅长高东海莅汝调研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外出学习取真经助推产业发展图片新闻老党员用“手工礼物”表达对党的祝福市教体局(体育):歌声献给党东关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基地炼党性不忘初心跟党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86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25

市教体局(体育):歌声献给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通讯员郭应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市教体局(体育)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人员齐上阵,组建合唱队,排练歌曲《歌唱祖国》和《走向复兴》,参加“颂歌献给党”合唱比赛。

合唱队的队员们积极认真的排练,充分体现了体育人团结拼搏、坚韧不拔的精气神。那慷慨激昂的和弦,振奋人心的歌词,他们唱得信心满满、一遍又一遍。音乐响起,全体队员精神饱满,面带微笑,放声歌唱。雄壮有力的声音、整齐划一的动作,激动而热烈的内心表达着他们对党的衷心和热爱。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追梦路上我们一起走着,为了目标大家共同努力。希望今后大家要继续发扬敢于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朝着更好,更快、更高的目标前进。”市教体局(体育)局长刘亚丽说,通过比赛,加深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加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单位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体育事业继续努力奋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