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街道:“五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小屯镇: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惠民实事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莅汝调研国土绿化工作汝州美猴王“大闹”央视舞台我市这家自动控制柜外壳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于社:多谢大家帮忙,日子还要自己过蟒川镇:用四中全会东风掀起脱贫攻坚新热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10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莅汝调研国土绿化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12月6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国土绿化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运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焦村镇桑蚕蚕业扶贫基地、米庙镇火龙山困难地造林现场、中央公园、滨河公园、汝河湿地公园、沙滩公园等绿化工程点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我市国土绿化情况。

韩宏亮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土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对生态建设重视程度高、规划品位高、推进力度大,工作成效突出,营造了全社会爱绿、护绿、植绿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全民参与国土绿化的积极性。

市领导胡洪献、焦慧娟、郭文源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