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街道:“五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小屯镇:以人民为中心办好惠民实事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莅汝调研国土绿化工作汝州美猴王“大闹”央视舞台我市这家自动控制柜外壳产品远销全国各地于社:多谢大家帮忙,日子还要自己过蟒川镇:用四中全会东风掀起脱贫攻坚新热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0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10

我市这家自动控制柜外壳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生产车间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俊鸽)“当前,各行各业正逐步向集成化、自动化迈进,先进的技术、设备需要专业的控制系统来操作,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繁荣造就了自动控制柜外壳的巨大市场,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拟投资10500万元在汝州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年产27万套自动控制柜外壳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实施后,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能够为当地群众提供一定的就业岗位,增加地方税收收入。”12月9日,在位于市产业集聚区幸福大道中段的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一车间内,数十名工人有的在机器前压型、有的搬运零部件、有的拼装自动控制柜外壳,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场景,公司负责人魏玉燕骄傲地向记者介绍公司项目前景。

据了解,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工业机箱设备制造、电气设备制造、安装及销售的专业生产厂家。2017年10月,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进驻市产业集聚区,在为期一年的建设周期内,建造了生产流水线车间1幢,喷塑车间1幢和1套自动控制柜外壳生产线。目前,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程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已于今年6月份建成投产,可生产操作台、配电箱、动力柜等数十个品种,产品远销上海、陕西、黑龙江、河南等全国大部分地区;二期建设工程准备再建一幢生产车间,预计2020年5月份动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可安置社会就业人员215人,实现年产值1500万元,销售收入1300万元,实现税利465万元,创造就业价值755万元。

“下一步,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狠抓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快速占领更大的市场,力争在三到五年内新增年产9万套自动控制柜外壳生产流水线3条,为汝州经济腾飞添砖增瓦,贡献力量。”河南鑫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魏玉燕表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