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汝州:乡风文明满眼春学党史实事求是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寨湾村里春意浓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9

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3月1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安排部署市委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要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带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汝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七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党内监督情况专题报告以及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