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汝州:乡风文明满眼春学党史实事求是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寨湾村里春意浓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9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3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汝州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政协领导李晓伟、张志伟、刘军政、张业启、张耀峰、余占营、张永振、张军胜、刘天望参加会议。

李晓伟说,市政协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带头引领作用,做好我市相关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科学把握新要求、积极研究新情况、主动适应新变化,紧跟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按照2021年工作计划,列出时间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