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汝州:乡风文明满眼春学党史实事求是为群众办实事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寨湾村里春意浓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9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9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梁杨子)3月1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宪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孟宪强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之一,要在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现实意义;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实际,着力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项目标抓细抓实抓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责任,抓好组织实施,精心指导到位,精准施策到位,精细宣传到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部门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