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宋志魁:以传统工艺为魂,打造独树一帜民宿文化村紫叶李迎春开市住建局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局全面“体检”学校食堂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8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1

市住建局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 通讯员李晨霄)“我没想到能这么快,只用了10天,天然气安装工程的人员、设备就组织入场了,住建局的办事效率真高!”2月27日,大峪云堡妙境项目负责人说。

汝州市云堡妙境乡村民宿休闲度假区项目位于大峪镇袁窑村,共分三期进行。该项目地处偏远山区,离主供气管道过远,故整体设计采用单点直供的方式供气,设计满足项目石屋温泉名宿12间、木屋14间、森林船屋90间民宿、山地美食街18间、商业配套等共计7500m

2的用气需求。

自2月18日接到大峪云堡妙境项目的天然气安装申请后,市住建局组织新奥燃气有限公司1天完成实地勘测、4天完成初步设计、4天完成初步预算,2月27日组织施工人员及相关设施、设备入场,待项目方道路硬化后便组织大型机械入场建设。

近年来,市住建局将优化营商环境放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通过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一网通办”水平;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理流程;结合权责清单,加强权力配置,全面推行性质执法公示制度;缩减修装流程,提升水气暖便利度等,纵深推动当前重点政策的落实和相关工作的深化,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以高品质营商环境支撑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