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宋志魁:以传统工艺为魂,打造独树一帜民宿文化村紫叶李迎春开市住建局高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局全面“体检”学校食堂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8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1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6日召开会议,讨论国务院拟提请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稿和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稿,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经过5年持续奋斗,“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胜利完成,(下转第2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