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吉祥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我市设12个政府储备肉投放点夏店镇:五道防线筑牢脱贫户医疗保障大学生义务为脱贫户学生补课煤山街道脱贫户积分兑新春“礼物”“十味中药”喂出“凤王硒蛋”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7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7

习近平春节前夕视察看望空军航空兵某师

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新华社贵阳 2月6日电(记者李宣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4日视察空军航空兵某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立春时节,贵州大地山青水碧。上午10时30分许,习近平来到空军航空兵某师,首先到场站医院了解部队疫情防控和支援地方防疫情况。习近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军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依然繁重,特别是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多,疫情传播风险增加。要毫不放松抓好部队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支援地方抗击疫情准备,巩固和发展我国疫情防控良好态势。

(下转第2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