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李明俊带队赴安徽考察招商省林业局领导莅汝调研全市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2023年汝州消费促进月暨名品名车博览会开幕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召开韩春晓调研“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暨安全生产工作获评全国新闻宣传工作优秀示范点樱桃好吃不愁卖视频引来四方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6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04

韩春晓调研“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暨安全生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5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领市应急局、公安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检查“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韩春晓一行先后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燃气调压站、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沙滩公园等地,向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情况。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安全检查和应急调度,落实落细“五一”假期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韩春晓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配齐重点点位值班值守力量,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报告。要强化指挥调度,公安、消防、应急等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要强化应急处突,应对天气变化、人流突增等情况,要提前预判,科学应急处置。要加大防汛巡查检查力度,抓好重点点位和薄弱环节的风险隐患排查,做到险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严格落实各项安保预案和消防安全责任,加强热点地区周边的交通秩序维护,严防出现拥挤踩踏、火灾等安全事故。

市领导赵战营、王国强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一同调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