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李明俊带队赴安徽考察招商省林业局领导莅汝调研全市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2023年汝州消费促进月暨名品名车博览会开幕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召开韩春晓调研“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暨安全生产工作获评全国新闻宣传工作优秀示范点樱桃好吃不愁卖视频引来四方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6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04

省林业局领导莅汝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4月28日,省林业局总经济师、省林业局资源处负责人、二级巡视员周建平莅汝,调研补充林地地块造林工作。平顶山市林业局局长王卫锋,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陪同。

周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临汝镇关庙村补充林地、陵头镇余窑村等地,实地调研指导补充林地地块造林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科学有序开展造林绿化工作。要加快推进补充林地造林,按照应绿尽绿原则,加大补充林地造林力度,加快推进补充林地森林植被的恢复。

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