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李明俊带队赴安徽考察招商省林业局领导莅汝调研全市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召开 2023年汝州消费促进月暨名品名车博览会开幕全市重点工作会议召开韩春晓调研“五一”假期值班值守暨安全生产工作获评全国新闻宣传工作优秀示范点樱桃好吃不愁卖视频引来四方客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6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5-04

李明俊带队赴安徽考察招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宋小亚 通讯员 杨向前)4月24日,平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俊带队到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围绕汝州市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开展招商考察。

李明俊一行先后到蚌埠义乌国际商贸城、五河县蚌埠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和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与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和累等洽谈对接,围绕汝州市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和新能源项目深入交流,共商多领域务实合作。

随后,汝州市政府与安徽省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汝州市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安徽省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食品加工企业,拥有雄厚实力,目前已经在全国布局建设四个生产基地,即安徽(五河)生产基地、内蒙古生产基地(包括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和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基地)、广西(钦州)生产基地和辽宁(岫岩)生产基地。

汝州市在传统畜牧产业基础上高位嫁接,把绿色食品产业作为汝州新兴产业进行谋划实施,加快推进换道领跑,着力构建三化支撑、三产融合、三链同构、三方联动的产业格局,计划通过3年努力,建成一座“硬件国内一流、软件国际接轨”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形成500亿级绿色食品产业集群,为平顶山市加快“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聚力推进“四城四区”建设,贡献汝州力量,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记、市政府秘书长李会良、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胜国,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汝州市政府副市长李鑫琪等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