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我市乡村振兴、路域整治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我市春耕生产工作有序推进我市召开“宜业兴业星”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第四届“汝州青年五四奖章和集体”评选活动开始我市两人入选省级档案专家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市实验中学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2

市实验中学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 通讯员刘琼琰)3月20日下午,市实验中学在多功能厅召开“增强规矩意识规范育人行为”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引导广大教师守纪律、讲规矩,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上分享了《教师改掉这些“坏习惯”,教学会更好!》,针对教育教学过程中的16种“坏习惯”,逐一分析其成因及弊病,并指出正确的处理办法,指导老师们在教育教学中养成好的习惯,规范育人行为。

会议通报了近期汝州及周边教育系统中出现的三起舆情事件,并对事件进行分析,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对“规矩是一种分寸,规矩是一种教养,规矩是一种原则,规矩是一种底线,规矩是一种人品,规矩是一种修行”的具体阐释,强调“懂得规矩,守住规矩,才能守住人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