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春晓调研我市乡村振兴、路域整治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我市春耕生产工作有序推进我市召开“宜业兴业星”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第四届“汝州青年五四奖章和集体”评选活动开始我市两人入选省级档案专家图片新闻图片新闻市实验中学强化师德师风教育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36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3-22

我市两人入选省级档案专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郭营战 通讯员万坤山)3月21日,记者从市档案局获悉,在河南省档案局评选的省级档案专家、全省档案工匠型人才、全省青年档案业务骨干中,我市档案局的王红琴、胡海伟入选,跻身省级档案专家行列。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河南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全省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锻造一批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档案事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专业化人才,河南省档案局组织开展了省级档案专家、全省档案工匠型人才、全省青年档案业务骨干选拔工作。在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等基础上,评选出100名省级档案专家、100名全省档案工匠型人才、100名全省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在评选的100名省级档案专家名单中,我市档案局主任科员王红琴入选档案学理论研究领域专家,她去年撰写的论文《档案数字化服务外包服务质量控制要点》获省级档案学优秀成果(论文)一等奖;我市档案局原局长、四级调研员胡海伟入选档案开放利用领域专家。

在3月21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档案工作会议上,市档案局负责人号召我市各级档案部门加大对全市档案工作者关心、培养和使用力度,为各类档案人才发挥作用、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以此为契机,在全市档案系统大力营造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