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汝州获11项荣誉获平顶山市“重大气象服务优秀集体”荣誉称号一场别开生面的巡察座谈会力拼“开门稳”“开门红”脱贫户、监测对象外出务工交通补贴政策有调整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7

在省“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群众文化活动中

汝州获11项荣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通讯员梁茜晴)近日,省委宣传部通报表彰2022年河南省“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优秀节目、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我市10件作品和1个组织单位获奖,在平顶山市各县市区中获奖总数名列第一。

2022年3月以来,按照省委宣传部、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安排部署,我市认真落实,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积极组织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厚植了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力营造了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

此次省委宣传部对全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的610个优秀节目、优秀个人和62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市市委宣传部选送的市群艺馆文化合作社广场舞分社的《挥汗耕耘汝河爱》、市群艺馆合唱团的《汝州曲剧万花开》获得二等奖;刘瑞芳书法作品、武东建太极拳表演等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市文化合作总社《万只画笔绘村画·乡村文化暖人心》等5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得优秀组织工作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