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游园公园,戏迷的乐园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夜晚,煤山公园醉游人汝州新增13处平顶山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2023年全国征兵时间确定王武娟的擀面皮,有味道!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2

夜晚,煤山公园醉游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时光隧道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连日来,夜晚的煤山公园游人如织,男女老少纷纷前来观灯,感受传统节日氛围。“公园的夜景超美,尤其是悬挂在廊道上星空一样的彩灯是公园里的一道风景线,光彩夺目。”市民赵琴说。

煤山公园北门旁的“时光隧道区”也引得民众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影。当天,崔胜和老伴早早吃完晚饭后,一起到公园散步看灯。“以前家住小屯,看灯要专门找时间来,现在搬到市区后,住的离公园近了,随时都可以过来看。”崔胜说,“年年看灯展,每年都看不够,下次带孙子过来看灯,多拍几张照片。”

记者在煤山公园景观大道及游客密集区域内看到,悬挂了多盏大红灯笼。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悬挂红灯笼是希望游人来到煤山公园能够玩得开心,也希望大家的日子能和这灯笼一样红红火火。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