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收心鼓干劲 奋发开新局小屯镇多举措强化防火安全管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确保道路“畅、安、舒、美”市一院:百岁老人11年的医患情图说汝州要闻简报实验中学开展中、高级教师职称评定答辩图片新闻白肺面积达95%,汝州一96岁高龄老人奇迹生还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1

实验中学开展中、高级教师职称评定答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营战 通讯员 刘琼琰) 1月30日上午,市实验中学教科研处举办中、高级教师职称评定答辩会,为14名教师职称晋级打好基础。

参加此次职称评定答辩的教师有马俊甲(高级)、高战锋(高级)等14名教师。答辩会上,每位老师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体现了本学科的特色。他们教态自然、自信昂扬、娓娓而谈、循循善诱、沉稳练达,充分显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所有参与教师答辩完毕后,各评委老师一一对他们进行了精准点评。答辩会要求参加答辩的14名教师要对本学科的知识架构有一个全面的掌握,课本与课本、章节与章节的关系要烂熟于心;要时刻关注高考命题动向,掌握历年高考考点及其在课本中的分布;要了解本学科的核心素养,知道学生培养的方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