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收心鼓干劲 奋发开新局小屯镇多举措强化防火安全管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确保道路“畅、安、舒、美”市一院:百岁老人11年的医患情图说汝州要闻简报实验中学开展中、高级教师职称评定答辩图片新闻白肺面积达95%,汝州一96岁高龄老人奇迹生还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201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2-01

要闻简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领导莅汝调研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 1月31日,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林海到我市人民检察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青少年关爱中心)、市人民检察院案件受理大厅等地调研检察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黄彬、李新杰、张剑奇、杨慧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汝州市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度机关述职大会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牛莉萍) 1月31日,汝州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干部年终述职大会,述职大会以个人述职、领导点评的方式有序开展。全体机关干部立足岗位实际,通过“晒成绩、查不足、谈打算”,全面翔实地展现了自己用奋斗和担当书写的2022年履职“答卷”。述职结束后,全体人员结合述职人员平时工作表现,对述职人员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莅汝调研“在建工程”及“7·20”灾后重建工作

本报讯 (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晶 通讯员 郭应莉) 1月30日,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孙甜甜带队莅汝,就“在建工程”及“7·20受灾恢复重建”情况进行实地点位调研督导。市领导王沧海陪同调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