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被命名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助力稳岗就业“开门红”赢得“满堂彩”汝州与杭州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农家书屋春节不打烊群众乐享文化大餐我市举办第十一届戏迷擂台赛决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9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0

我市举办第十一届戏迷擂台赛决赛

评出优秀选手和十佳选手各十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选手张银涛演唱曲剧《骑毛驴离江夏洛阳不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亚萍)1月29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汝州市2023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汝州市第十一届戏迷擂台赛决赛,在汝州市群众艺术馆举办,并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经过全市21个乡镇(街道)的宣传推介,来自全市的280余名选手参加了线上初赛。经过线上评委公平公正、认真细心的评选,46名选手进入线上复赛,20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优秀选手和十佳选手各10名。

本次活动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汝州市文化合作总社主办,汝州市群众艺术馆、汝州市文化艺术学校、汝州市曲剧传习所承办,并紧密结合春灯节节日特点,着眼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着眼突出群众主体,调动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真挚情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