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被命名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助力稳岗就业“开门红”赢得“满堂彩”汝州与杭州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农家书屋春节不打烊群众乐享文化大餐我市举办第十一届戏迷擂台赛决赛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9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30

劳务协作跨省市融合发展

汝州与杭州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吴磊)1月29日下午,汝州·杭州劳务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对双方全方位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推动汝州市剩余劳动力转移、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等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伟代表汝州市人社局,对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处处长陈冰心一行到汝州洽谈劳务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汝州市劳动力就业和输出情况,希望能够借助杭州市良好的产业基础、领先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加强深化合作,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形成稳定的劳务输出渠道,有力地促进汝州市富余劳动力输出,实现家庭、企业、社会多赢局面。

陈冰心对汝州发展劳务经济、促进群众增收、推动经济发展、助力社会稳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加强与汝州市人社局的交流合作,建立劳务双向帮扶机制和两地技能人才双向培养交流机制,通过信息互通反馈和专属联络,保持密切沟通联系,促进资源互补,确保汝州市、杭州市两地人力资源对接和劳务协作各项举措取得实效、实现共赢,共同走出一条劳务协作跨省市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据悉,此次劳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汝州市人社局与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劳务协作的开始,双方将会在劳务协作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探索劳务协作的新模式,拓宽劳务协作新渠道,建立广泛的信息共享机制,促进区域间劳动力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地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让更多的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创收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和社会大局稳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