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平顶山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韩春晓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文化盛宴让春节更有年味半扎古镇首届新春庙会精彩呈现市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我市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新媒体传播力优秀案例(县级)”图片新闻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97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9

市领导带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上午,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交警、环卫工人等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市领导韩玉科、黄彬、齐瑞锋、温卫杰参加活动。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技校环卫点,韩春晓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韩春晓表示,环卫工人甘于奉献,不分昼夜地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和环卫一线,用辛苦付出换来了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新春将至,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加强春节期间的城市管理和道路保洁,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整洁、有序、舒适的城市环境。

在广成路交警岗亭,韩春晓一行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并详细了解应对城区中心道路人流密集处置情况。韩春晓勉励广大交警继续发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科学合理安排好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巡逻防控、道路交通等安保工作,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老城超市,韩春晓详细了解了米、面、油、肉等商品供应情况,同时还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消防通道等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期间确保市场平稳安全和足量供应是保证老百姓舒心过节的前提,相关部门要紧盯市场、超市等重点区域,强化市场监管,把好货源关、检测关、质量关,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和餐桌,保证市场供应、价格平稳,为群众营造优质、安全、放心的春节消费环境,同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企业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在自来水公司和新奥燃气公司,韩春晓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的运行、供应保障等情况,并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韩春晓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汝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职工们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加强值班值守,保障正常供水、供气,确保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吉祥欢乐的新春佳节。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晶)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9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