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平顶山市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我市举行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全市防汛应急暨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我市全面激发乡村治理新活力临北村:两年投入70万元打造美丽乡村加强技能培训 推动人人持证我市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大宣传”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6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19

全市防汛应急暨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少甫)4月17日,我市召开防汛应急暨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防汛应急暨灾后重建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调度协调,规范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通力协作配合,精准把握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展开灾后重建工作。要全面提升自然灾害防御能力,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防灾减灾规划,强化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统筹做好河道防洪提标、城市内涝治理、应急物资储备、专业队伍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我市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会上,市委督察局、市应急局等单位负责人围绕防汛应急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分别作汇报。

市领导李鑫琪、张飞、武乐蒙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出席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