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召开我市设置年货临时销售点一处我市召开疫情防控第十七次视频调度会我市举行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我市开展屠宰行业违法行为专项打击行动黑龙沟人走上了幸福路能力作风建设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1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20

能力作风建设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经开区1月19日上午,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建国主持召开经开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部室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2022年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工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凝聚更大的力量,奋力开启经开区经济建设的新高潮,为全市经济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崔延超

市融媒体中心1月19日下午,市融媒体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市、汝州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采取过硬措施,在问题整改、加强学习、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着力实现新闻工作队伍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要周密组织,从严从实,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要全力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真抓实干、争先出彩、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队伍,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1月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粮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粮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心中有任务、眼中有问题、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举措、全新的状态,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组建工作指导组,加强对重点部门、基层单位的工作指导,及时发现和督促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知立行立改。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同党史学习教育、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完成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活动开展促进工作实效,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质量。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熊晓娅

市人社局1月1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下功夫,通过大培训,不断提高专业素养,通过大练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通过大比武,实战检验专业水平。要完善容错纠错机制鼓励“敢担当”,对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行风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存在容错纠错情形的,及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容错免责。要建立督查推动机制促进“快落实”,实行“月通报、季考核、年评比”工作制度;要提高工作标准标杆倒逼“下真功”,向先进学习、向一流看齐。要突出考核结果运用激励“勤干事”,鼓励干部多思考、善总结、勤干事、勇争先,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要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力度,鼓励青年干部到基层社保所、信访、业务窗口、驻村等一线岗位,在吃劲的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快成长,从体制机制上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要严肃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正风气”,对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弱化、推动工作滞后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通报批评、诫勉谈话直至党政纪处分,坚决杜绝“怕、慢、假、懒、乱”等不良现象。

会议要求,要坚持结果导向,在真抓实干中检验活动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干部身体力行,形成“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与,真正在活动中得到提升、实现成长。要建立长效机制,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在日常、抓在经常,融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各项工作中,推动提能力转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自觉行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

市畜牧局1月18日,市畜牧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并就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活动走深、走实、有特色。围绕我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1个500亿畜牧产业集群”目标,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坚持方案化、项目化、清单化,全力抓推进、抓落实,以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发展提质提速,奋力书写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汝州答卷”,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晓伟

通讯员杨向前

庙下镇1月18日上午,庙下镇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庙下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内容,并就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措施、实施步骤、有关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解读。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坚持以上率下、坚持点面结合、坚持从严从实、坚持结果导向”的工作原则,促进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要结合实际,把活动与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等相结合,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杨航

市科协1月18日下午,市科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下发了市科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平顶山市委和汝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市科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着力解决“不会为、不愿为、不能为、不敢为、不实为”问题,坚决杜绝空喊口号、只说不干的倾向,要在提升工作落实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比学赶超中争先出彩,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通过开展“晒清单、明责任、践承诺”活动,拉高标杆,加强学习和提升七种能力,解决能力不足、精神懈怠、作风不实等问题,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更好发挥科协引领服务联系作用。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奋勇创先争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协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董洁英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