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紫云路街道:让党旗在疫情卡点高高飘扬图片新闻城管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市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我市新增两处省级革命文物我市10人获奖《汝州曲剧志》出版发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1

全市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主持召开全市政银企对接座谈会。会上,市财政局通报了全市财政运行情况,国资局通报了国资国企改革进展情况、金融局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三大国有集团负责同志对新谋划的项目对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搭建平台,架起政银企之间的桥梁,宣传、推介金融机构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的新政策、新产品,推介各国有公司的优质项目,有利于加强银企对接联系,促进合作发展。当前,汝州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三大国有集团改革成效初显,为信贷投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对资金的旺盛需求,为信贷投放提供了增长空间。

会议强调,要努力推动政银企之间的良性互动,金融机构要全力对上争取信贷规模,推进信贷产品和服务创新,准确把握信贷投向,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力度。各国有公司要持续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体系,结合国家支持政策和我市确定的重点行业谋划好运营项目,筛选一批有市场、前景好、潜力大的项目,及时向金融机构宣传推介,争取获得金融支持。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搭建常态化政银企合作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银行和企业服务,共同推动政银企合作的健康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刘国朝、张振伟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辖内十二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三大国有集团及其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