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紫云路街道:让党旗在疫情卡点高高飘扬图片新闻城管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市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我市新增两处省级革命文物我市10人获奖《汝州曲剧志》出版发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1

紫云路街道:让党旗在疫情卡点高高飘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徐(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浩然 通讯员于俊鸽)“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月10日是紫云路街道党工委及所属党支部每月的主题党日,也是此次疫情形势严峻后在每个村上设立卡点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在郭林山庄村的疫情防控卡点上,该村包村领导、紫云路街道副主任科员袁二克带领卡点当班执勤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并传达了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政策,安排卡点值班人员迅速落实。

据了解,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对辖区8个村(社区)主要路口的重点防控和监测,紫云路街道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迅速在8个村(社区)设置卡点,并抽调街道机关人员成立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分别充实到各村,按照“逢进必检、逢人必量”的原则,全方位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力量,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同时,街道各支部严格执行每个村只留一个路口和卡点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往来车辆、人员管控;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由村两委会负责严格落实14天居家隔离措施,如发现“红码”人员统一由医院派车送至市集中隔离点;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利用流动广播、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宣传条幅、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形式,让群众及时了解疫情形势,保护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做好辖区村民的生活保障,严格控制外出人员采购生活用品,保障日常生活供应。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