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韩春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紫云路街道:让党旗在疫情卡点高高飘扬图片新闻城管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市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我市新增两处省级革命文物我市10人获奖《汝州曲剧志》出版发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0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1-11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旭彤)1月10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平顶山市委常委、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守紧守牢“外防输入”关口,严格排查“红黄码”人员,扎实做好流调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实现“精准找人”。要严格落实各项隔离管控措施,持续做好防疫药品保障工作,对隔离群众持续开展“送药”活动。要分类管控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汝返汝人员和其他外来人员,严格落实好测温、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实现“精准管人”。要持续加大对居民小区、商超、农贸市场、无主小区等重点场所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和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把住每一道关口,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要持续加强冷链物流运输管控,紧盯冷链货物、进口食品、运输车辆等环节,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落实“人物同防”。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格社会餐饮业管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要坚持“安全第一、培训上岗”的原则,鼓励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陈淑雅、李运平、李晓伟、刘新彦、黄彬、于伟、康乐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在市委主会场或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1月

7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陈淑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牢“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整体协作联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单位责任、岗位责任,确保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要持续精准高效核查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省内重点区域来汝返汝人员及密接、次密接人员信息,对重点人员第一时间落实闭环管理,及时汇总交通卡口人员、车辆登记信息,根据群众返汝回汝需求研究制定合理化措施,既要满足群众返汝回汝需求,也要做好人员登记、流调、隔离等工作。要加大农贸市场、政务服务大厅等重点场所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扫“双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加大公共场所消杀力度,按时按次做好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媒体宣传引导,合理有序引导群众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倡导“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把人员流动降到最低。要严格分类精准管控,强化服务意识,保障隔离人员正常生活需求。

市领导刘新彦、黄彬、于伟、康乐、张剑奇、陈晓明、温卫杰、鲁武国参加会议。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