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成立司法鉴定联络站为民服务零距离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两人获省表彰栽种生态水草完善水生态系统沙古堆村:村集体经济“多点开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6

紫云路街道五洲国际商贸城

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浩然 通讯员 于俊鸽)11月1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紫云路街道五洲国际商贸城首届业主委员会,经过38名业主代表依法依规投票选举后正式成立。

据了解,紫云路街道始终把组建业主委员会作为夯实辖区物业管理的基础性工程,通过自荐、他荐、公推等方式,组织发动素质较好、群众基础好、公信力强的业主和一些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业主委员会选举,切实发挥业主委员会化解矛盾纠纷、维护业主合法权益等重要职能,持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造福广大居民。

今年4月,紫云路街道接到了五洲国际商贸城业主代表的申请,希望尽快成立五洲国际商贸城业主委员会。接到申请后,紫云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高度重视,迅速与住建局物业办对接业务指导,并与开发商对接核对了房屋、住户等具体信息。与此同时,街道工作人员多次到五洲国际商贸城实地走访,征询和收集业主意见,上报街道,为业委会成立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并于11月10日成功组织召开了业主代表选举大会。紫云路街道五洲国际商贸城首届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该商贸城的物业管理走向正轨,为维护广大业主和商户的合法权益,提供了有效的途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