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会议成立司法鉴定联络站为民服务零距离我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成立业主委员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两人获省表彰栽种生态水草完善水生态系统沙古堆村:村集体经济“多点开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6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6

洗耳河街道

成立司法鉴定联络站为民服务零距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王文璐)11月8日,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市司法局组织市第一人民医院法务部、平顶山广成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一行7人到洗耳河街道司法所、洗耳河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行了“司法鉴定联络站”挂牌仪式。

此次联络站的设立,推进了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融合,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无死角,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提高了司法鉴定为民服务水平。

除建立司法鉴定联络站外,平顶山广成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在日常工作中,定期为群众讲解关于疫情、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告知定期体检的重要性,鼓励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鉴定人提供便民利民服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